25

多數來到新加坡的人,多在東邊那區走動,我剛好因姐姐住文禮,有機會窺探新加坡西邊的一角,讓我覺得也蠻有趣的!

今天我要來介紹靠中部的Holland Village西邊Boon Lay兩站

 

 Holland Village站,在新加玻中部,我姊說住西邊的人,想要購物但又不想跑到東邊市區時,就會來這一站,

因為這裡日常用品都有,有賣眼鏡的、有屈臣氏,更有超級市場。

 

我要特別介紹這家超市cold Storage,因為一應俱全,又美不勝收呀!

現在來看看!

1

這一區,只要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。

 

2

我跟姐姐約這一站,但因網路不通,所以就在這站打電話求救~順便欣賞美麗的夜晚風光。

 

來看看Cold Storage超市......

3 4

起司多到比costco還多

 

5

新加坡的青菜雖然都是輸入的,但很多樣化喔!!

 

6

也有磨咖啡的地方!! 跟台灣比,真的就是小型costco...

其他日常用品就不用說,什麼都有。

 

_______

再來,我要介紹Boon Lay站的 大賣場mall, called Jurong point 

 9

 

新加坡,通常大捷運站出來,就會接一個大mall,讓你逛個夠~

Jurong Point也一樣,只要從文禮站出來,就會看到了!

 

8

大門口長這樣~去時剛好快是農曆過年,所以弄得紅通通

 

先來看mall 的外面商店

10

旁邊也有溫蒂漢堡。 我們本來想要懷舊一下,但發現人很少,餐點看起來也不好吃,所以作罷.....

 

 

11

反而是出捷運站的那排小吃店,生意就好的不得了....

我覺得最有趣的是,上面寫cafe Lobby

但有沒有賣咖啡,我感到很懷疑~

 

12

他們賣的是新加坡傳統小吃炸物,以及麵跟粿條! 買都要排隊喔~

 

13

每樣看起來都超好吃,真的很容易爆衝買太多!!

 

14

我們很客氣地買一點點~

台灣人早餐要吃油膩的東西,還是會有些遲疑,或是頓ㄉㄟ

但是新加坡人倒是習以為常,大家都吃這個!

 

接下來看Jurong point裡面,

除了賣衣服、飾品等物品,當然也不乏星巴克這種店~

 

但我還是最喜歡逛地下室,吃吃喝喝玩玩比較多!(樓層分配跟台灣百貨公司很像似,吃的在地下室)

15

我們也找了一家飲料店,點珍珠奶茶來喝,其實只是要確定台灣的比較好喝而已~哈哈

 

16

地下室也有一個通道的日本街~

根本就是道頓崛縮版....

17

你看吧!!大的河豚

18

大章魚.........是不是就是道頓崛呢?

 

19

文具控在這裡也會開心唷!! The Paper Stone在此!

 

20

那麼可愛的橡皮擦阿!!!(但應該擦不乾淨,所以很實際的沒有購買)

 

21

你看!!好多筆記本阿!! 筆記本控一定會開心....

但笨蛋如我,覺得一定會遇到更好的本,一直沒買,八天下來竟然空手而歸.......真是丟臉阿!!!

 

最後,來看看我姊家附近的風景吧!

22

旁邊就是大路~~

 

23

樹好茂密呀!!

 

24  

最後是朋友借放我姊家的貓~在氣窗上的他好可愛~

可惜他好怕生,都沒有和他培養好感情.......

 

新加坡的中部與西部介紹完畢~

文禮附近也有鳥園~去新加坡有帶小朋友的人,是很好的參觀點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