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24  

小印度區,是個色彩鮮明的小世界

顏色都是那麼濃厚活潑~

我來小印度區,只是些微的閒晃,重心放在mustafa........哈哈(要買伴手禮嘛)

但卻已經看到如此美麗 一花一世界的小印度區了!真棒~

閒晃景點如下:

 

2013-05-27-17-47-08     

坐到Little India捷運站

1.竹腳中心(吃吃喝喝)

2.Little India Arcade(小物、Henna彩繪).....可從這而一路往Dunlop St 逛去

3.維拉瑪卡里雅曼興都廟

4.mustafa(像大賣場)

花拉公園(Ferrer Park)坐捷運離開

_______

 

1.竹腳中心

竹腳中心有個小規模的food court

 

圖片6

我強烈的推薦這家唷~

有點像是烤餅加蛋,也有點像蛋餅,真的超好吃~

而且有咖哩醬可以沾唷~

它有很多set,我是吃最簡單的那種~

我當時真的有衝動買第二份來吃~

 

圖片5

第二家強烈推薦的就是

剛剛賣餅旁邊的飲料店~

他的拉茶超好喝唷!!!

因為天氣熱,我們買冰的,

但是我們發現當地人,尤其是阿伯級的人,

很喜歡很熱的拉茶喔~

他們會用小型有把手的啤酒杯裝,然後就會看到阿伯邊喝邊吹....在大熱天裡.....c c

 

走出竹腳中心的food court

外面走道也有賣很多當地食材、乾貨或是日常用品~很有趣喔

 圖片12

 

出來後,也有地圖可以參考~

非常清楚喔!  

圖片13  

 

 2.Little India Arcade

   我是從Dunlop St走進去的,這條路賣很多令人很動心的小物~

  圖片19

 我後來沒買,想說比較看看,但後來發現還是這裡貨色最齊全唷!!

 

 然後,就可以走到Liittle India Arcade

 

  圖片21

那裏也有賣紀念品,而我則是選做Henna彩繪體驗~~~

他是以畫的區域大小來計算價錢~我實在想不起來多少錢~

我這樣的區域是最便宜的價格就是了!!

她其實有很多顏色,我是用最傳統的咖啡色~

他乾了以後,花樣慢慢掉下來,一開始手會呈黃色,漸漸地就會越來越深,變成咖啡色~

材料應該是薑黃吧!薑的味道很重,但是很香耶!

 

3.維拉瑪卡里雅曼興都廟

圖片7    

很有人氣唷~

圖片8

看到他們拖鞋的樣子,就覺得很有親切感耶~好像自己是他們的一份子

很有趣!

 

 4.mustafa

  想要買名產或是營養補給,一定要來mustafa了!

圖片22

因為它真的是個應有盡有的大賣場

任何日常用品、電器用品、女生飾品用品、甚至鋼筆都有賣,

吃得跟紀念品更是齊全~

圖片2

你看~大家都好像不用錢的搬唷~

 

圖片1  

當地特有的各式餅乾類型也應有盡有~

 

圖片3

紀念品從魚尾獅圖案的巧克力,到這種很厲害有質感的都有唷!!

 

  圖片4

最強的是連這種 用水按摩的馬殺雞機器都有賣耶!!哈哈

*提醒大家,進去mustafa前,要先把自己的包包拿給櫃檯,它會把你的包包開口處用束口帶綁起來,買完出來,再請他幫你打開即可!

另外,也可將包包讓他寄放。

 

_________

地圖上的四個景點都介紹完了,但其實一整條路都非常精彩可期唷~讓我們來看看

 

圖片20

賣傳統飾品、項鍊的店

 

圖片10

比手掌大的香蕉

圖片9

賣各式水果的攤子!!

 

圖片14

整條路的建築物也都很彩色~

 

 

  圖片15

可愛的假裝動物園的餐廳!

 

 

圖片16

說到印度,當然有一對賣金飾的店~

 

圖片17

這個花串是我最想買的,但......買了帶不回家啊!!!

 

圖片18    

這些都是新鮮的花唷!! 所以店的四周都有一對蜜蜂在逡巡唷~

    

 

這條serangoon Rd逛到底,我就近從花拉公園捷運站回家啦

 

這條街就非常多可以逛,不過其實四周的小路周遭也都還有廟,以及其他店可以逛喔!

在竹腳中心出來的路口,就有地圖可以參考。

 

另外,要提醒大家,第一次去mustafa其實可以不用急著買東西,可以做功課參考一下,

然後等要真的要回家時,再去第二次買自己喜歡、以及需要的紀念品~

(當然如果行程很密就沒辦法這樣啦)

     

 打完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