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 幾年前,我曾買過一片拼圖,圖案是所有藍色、藍綠色東西的物品結合一起

 那天看著我的手帳、束口袋,突然發現原來man的我,也有那麼多粉紅色的東西

 那就來幫他們拍一張照吧!

 讓我來介紹一下唷!

 

2

1.緞帶 [from緞帶王]-花瓣的那捲,剪一段把線兩頭同時往外拉,就會變成一朵美麗的花喔!!

2.束口袋[from姐姐手作]-可拿來裝棉棉或藥包,姊姊這個配色我好喜歡喔!真可愛!!

3.筆記本[筆記本-moleskine][書衣-姊手作]-拿來當雜記,想到什麼、 看到什麼文章、想法都寫下來,再整理到手帳裡。

4.憤怒鳥[from姊夫手作]-用輕黏土做的

5.簽字筆[from姊夫手作]-為我婚禮作的簽名筆,原本憤怒鳥是在筆頭,不過被我弄掉了!嘻嘻,再用熱熔槍黏回去就ok了

 圖片3    

這就是筆的原貌跟原用途啦!

左邊兩隻也是簽名筆唷!也是made from姊夫!!

 

NEXT

3

1.兔子吐司模[from買起司片贈品]-模拿來壓完麵包,剩下的麵包怎麼辦呢??嗚嗚~

2.just diamond筆記本 [from just diamand]-買結婚戒獲得的,材質是皮的,真不賴!!

3.食物纖維[from 媽媽愛心]-去日本買的,希望我健康瘦,吃完體重反升(why??),但嗯嗯好像比較健康,有浮起來耶

4.TOMBOW色筆[from誠品書店]-之前買手帳都用他寫,但發現他不防水,所以後來只拿來畫畫或是畫重點

 

以上粉紅色的世界都介紹完啦!

不過因為我即將去旅行,迫不及待整理了拍照行頭,請容我介紹一下唷!

 

 8

薑薑薑薑~

我的拍立得夥伴!!!!

 

5

忘了放拍立得(桃紅色的kitty袋裡) 再拍一張!

我的機型是mini25

黃色相本[from dimanche]

 

 

6 

束口袋[from姐姐手作]-放相機的長鏡頭

 

7     

拉鍊袋[from 姊手作]-放四盒拍立得底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是要隨身攜帶,方便替換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面的底片是備用、補給用的!!

 

好期待快點旅行~拍一堆好有畫面的照片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