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二次去這三個地方,所以沒打算大開買界,就吃吃喝喝過了一天~

 我們去的那天是假日早上,要從大阪站走去梅田站的地下街(也就是百貨公司B1以下)時,發現好多店都大排長龍!

首先讓我來介紹日本人的排隊商品,然後再介紹這區的吃吃喝喝吧!(有牛丼店、嚇一跳驢子漢堡排、龜丸製麵烏龍麵等)

 

排隊商品1:老爺爺起司蛋糕

圖片1

沒錯,台北火車站也有類似商品,就是舅舅起司蛋糕!ㄏㄏ

在日本也賣很好,價格也跟台灣一樣誘人~

 

排隊商品2.昆布

圖片2

這實在就可以看出飲食文化上的差異~

只是昆布耶~但好吃好香的昆布,還是會帶大家上天堂的!

 

排隊商品3:蜂蜜蛋糕

圖片3 圖片4    

一個一個可愛的小盒~就是蜂蜜蛋糕唷!送人也很好看~排隊排成龍了!嚇一跳!!

______

 

接著,就坐車要去崛江啦~

圖片5  

我是從5號出口出來的,但我想6號也可以,只要朝它箭頭指的那邊出來,就有南崛江最熱鬧的地段,要走去美國村也很方便。

 

圖片6

要走去最熱鬧區時,會看到這家複合TSUMORI CHISATO以及其他穿起來較休閒又可愛的品牌店!

去年來也來了這家!!因為我最喜歡森津千里的作品了!好可愛~也跟我一樣,最喜歡拿小貓咪開刀(作品上啦!)

今年也找了我最喜歡的田中美保拍新衣服!真棒~

 

 圖片7

再往前走些,看到這條Orange Street就是南崛江主要逛街地。

那天不知是天氣不好, 還是怎麼了,加上我約十一點就去了,實在人少的可憐~

我去年去的時候,雖是相同時間,但人還蠻多的捏~

 

後來,因為店都開得稀稀落落,我們就決定找個地方混一混時間!

 圖片8

就是這家牛丼店!

 

圖片9

這家跟多家牛丼店一樣,都是採機器點餐低~

圖片10

標示清楚,不會日文也完全沒問題!!

 

 圖片11

我們點了最簡單的牛丼飯!

蠻好吃的唷!醬汁很香,很有層次!

我們去的時候,也有一些感覺晚上剛玩完,來吃早午餐的年輕人!

在不正常的時間想要吃飯,找牛丼店最好了!

不怕擔心店沒開或休息

小便宜價格,大大滿足!

 

圖片12

另外當然也有紅薑、醬油、七味粉之類的搭配

 

 圖片13

網址在餐巾紙上,給您參考!!

_____

接下來,我們就從orange street過馬路,也就是這個橋下,

要走去美國村啦!!

 圖片14

 

一走過去,美國村的三角公園就到了唷~ 

圖片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下集,介紹美國村的嚇一跳驢子以及心齋橋的龜丸製麵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