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美國村,我上次來逛過啦!所以就沒有多逛,有興趣知道要逛什麼的話,可以參考崛江、美國村、心齋橋三地方位

先來介紹漢堡排:嚇一跳驢子!

圖片23

我去年也來吃過了,今年也點的差不多!!

哈!了無新意,但這就是我~

無法點不想吃的當作嘗試~

 

圖片16

首先你會拿到一個那麼大的木框菜單!!

 

 圖片17

漢堡排也有分克數!!

強烈建議,如果有加點別的東西,點小克數就好~

留點位子吃別的東西吧!

逛街吃太飽也不太舒服~(我是受害者)

圖片19

現在也有推出聖代,跟零酒精的啤酒~

 

圖片21

菜單上也有介紹各種食材的來源地~(彷彿置身mos burger)

手繪圖案有點可愛~

 

將將將將,準備上菜!

 圖片18

首先是必點的草莓牛奶!!

 

    圖片22 

再來,也是必點炸雞!!(真的很好吃!)

最後,就是主菜啦!

圖片23

我一樣點起司漢堡~

起司超厚,好嚇人~

旁邊的沙拉很好吃喔~不能小覷!!

 

圖片24

牛牛換口味,點了義大利麵!!

我覺得蠻好吃的!但更推薦吃飯.....ㄏㄏㄏ

 

圖片20

當然,也一定要有額外的起司跟醬相伴溜~

這樣吃下來,真的飽得很想殺人!

但漢堡排真的好好吃喔~

Juicy、有肉味,又不腥

有些柔軟,到又有點QQ的!!

____

 

再來,是心齋橋的龜丸製麵

他是吃烏龍麵的!!湯的,乾的沾醬都有!

圖片39

 

圖片29

他是一長排的走道,你只要從頭走到尾,選你要的,到最後定點結帳即可!

 

圖片31

首先,你會在第一關,選你要哪種麵,濕的還是沾麵!

 

再來,選你要那些炸物!

圖片35

炸物上都有標示價錢,你可以自己酌量選購!

圖片34

有雞肉,也有炸南瓜、蔬菜等。

最後結了帳,你就可以找位置坐下來了!

圖片25

位子前面會有很多調味料,你可以照自己口味再添加!!

 

圖片30

另外,他也有一個區,可以讓你調自己喜歡的沾醬口味喔!

 

全部

settle down,就可以開動了!!

 

圖片26

這就是我們點的麵和炸物!!

 

圖片27

烏龍麵真的好好吃!會很想要再點~

不回粉粉的,很Q又很滑~

會捨不得吞下去耶~

 

圖片28

炸物方面,點了蔬菜、南瓜和雞肉!!

大大推薦蔬菜炸!!!真的太好吃了,強烈建議幾個人就要點幾份,不然會打架!!

 

    圖片32

正逢用餐時間,人們絡繹不絕~~

 

 圖片33

那裏有很多人是自己一個人來吃的喔~(看我對面玩手機的人兒就知道啦)

可能逛街累了,或是剛下班!

我也覺得很適合自己一個人來吃,一點也不奇怪~

 

    圖片37

要離開前,特地看一下他製麵的區域!!

現場做耶~太酷了!!

 

 圖片38 

地上也有好多麵粉袋~~

 

龜丸製麵在哪裡呢?

他就在心齋橋,往道頓崛路上的右邊而已唷~

 圖片41

那天去的時候下大雨~所以就沒去道頓崛了! 圖片42

不過,龜丸製麵到處有,但我強烈建議,真的要去吃一次!!真的好吃~不會後悔的

 

圖片40

回頭路上遇到奶油獅~

 

圖片43

我自己說肚子不餓,龜丸製麵烏龍麵只點一份的結果,就是回旅館吃泡麵............

好想加顆蛋......

 

THE END  

上集有梅田地下街排隊美食和崛江介紹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