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79.JPG  

這道一樣是職訓中心學來的做法

魚的部分:

1.買市面上賣的鯛魚(潮鯛)即可,解凍後,從中線對切,然後切片,記得切的薄厚要平均,炸的時候才會一起熟。

2.切好後,或切前均可,擠一點檸檬汁或灑一點酒去腥,醃一下下即可使用。

作法:

將魚片依照麵粉(高筋為佳)、蛋液、麵包粉的步驟沾一遍,用180度油溫炸,炸起記得鋪餐巾紙去油,炸完也可再烤一下,把油逼出來,也比較酥。(我沒有烤也很好吃呀)

塔塔醬部分:

將美奶滋、酸黃瓜丁、洋蔥丁、巴西里(乾的就可)、蛋末一起攪拌均勻即可!!

因為需要蛋末,所以記得在炸魚前,就先把蛋放到電鍋蒸熟,這樣魚炸好時,塔塔醬也可完成,魚才可以趁熱沾塔塔醬吃唷~

另外,我覺得塔塔醬的重點是酸黃瓜丁及蛋末~少了他們~就不算是塔塔醬了!!

IMG_4280.JPG  

有時我沒有做塔塔醬,我就做咖哩醬配著吃,也超好吃唷!!!喔耶!

供您做參考!!

我覺得這道料理很適合在別人到家裡聚一聚的時候做,因為雕魚切片超厲害,會有好多好多片,就很夠分量,你用半隻鯛魚切下來的片數就超可觀,你會嚇一跳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