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32.JPG  

我以前不太喜歡吃鰻魚飯,因為覺得好甜又黏黏的!!

但是我卻好喜歡肥前屋的鰻魚飯唷!

調味跟鰻魚本人都很得人心耶!

另外,肥前屋其他的東西,也都超好吃的啦!!!

IMG_8533.JPG  

讓我來一樣一樣介紹吧!

1.鰻魚飯

IMG_8541.JPG  

這是小份的鰻魚!不要以為鰻魚很少,飯很多唷!

魚很下飯,如果是我,飯快吃完,剩下鰻魚是常有的事。

如果不喜歡口味偏甜鰻魚的朋友,很推薦唷!

他雖也是醬油口味,但是是較不甜的那種,但也不死鹹~

他們的鰻魚飯菜單蠻常換的,有時候有分大、小,但有時候就只有一個size~

朋友們就隨機應變點吧!

另外他也很多種飯飯:像是天婦羅或是生魚片等等的

 

2.味增湯、醃白蘿蔔

IMG_8538.JPG  

這是隨點飯附贈的味噌湯(只有這道不用點,其他都是我單點的!!)

醃白蘿蔔拍得不清楚就不放了!

雖然看起來其貌不揚,但是我覺得好好喝唷~而且端上來都超燙,會燙到嘴巴的那種,正是我的愛湯類型。

一開始喝雖然會覺得有點鹹,但是再喝第二口,或是和鰻魚飯一起配,就會發現....超搭的!!!!!

 

3.炸豬肉串

IMG_8537.JPG  

他也有出烤豬肉串,不過我覺得炸的比較好吃!!

其一,他裹的粉(麵包粉外不知還有什麼)很香,又很脆,整個增加豬肉串的香氣

其二,豬肉塊間,他有夾蔥段,一起吃又有另外一種不同的香氣!!

其三,他的沾醬是黃芥末!!我喜歡!肉串本身就很有味道,不用沾也沒關係,但是那個黃芥末帶來的不是鹹味,也是增添香氣,所以我很喜歡!!

 

4.炒豆芽菜

IMG_8546.JPG  

這道菜真是單純又好吃!

重點是才30元

多點一道,讓自己飲食均衡一點也很好!!

這道很受歡迎,很多人點!

 

5.秋刀魚

IMG_8543.JPG  

IMG_8544.JPG  

秋刀魚也是超好吃的唷!!

要價80元,我覺得還合理!

也是不需要任何沾醬就很有味!我喜歡!!

 

以上,就是我去肥前屋點過的餐點

什麼??這是去兩次點的菜嗎?

哦~不是喔,這是我跟牛牛兩個人,一次就點的菜...(而且還點兩個鰻魚飯)

哈哈,有點多齁,不過每道都很想點...很難控制!

 

關於飲料部分:

除了你可以用點的以外(也有啤酒),肥前屋有提供免費的熱茶!!

另外,裡面也有一台茶里王的販賣機,如果你真的想喝,可以直接在那邊買!

不然的話,附近也有超商,把飲料帶進去不成問題的!

 

餐廳資訊:

地址: 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之2(大概是七條通走進去會看到)

公休日:週一休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,17:00~21:00 (兩點去可能是最後極限了,你再晚去一點,他就不讓你點餐了!)

電話:02-2561-7859

預約:我印象中是沒有的,要現場排隊唷!!幸運的話排十分鐘,慢的話大概三十分鐘吧!!夏天請準備好防曬用品!!

也因如此,所以我每次去吃,不是十一點多就去,就是快兩點去,避開尖峰時段!!(不要學我唷!大家都學我,我以後就要排隊排很久了....)

另外,肥前屋也有做外帶便當唷!如果上班的朋友,不方面去那裏吃,也可以做外帶!!

 

肥前屋我真的很喜歡唷!!!喔耶~~~~

日本人不是都說:夏天要吃鰻魚飯增強體力~

而且我們不用像櫻桃小丸子裡的小杉一樣,需要翹課去吃大折鰻魚飯!

我們叫外帶,一樣可以吃到唷!!喔耶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