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有一個住在鼎泰豐的小籠包,他的 好朋友是薑絲,不過薑絲他另外有一個好朋友叫做大腸

小籠包為此有點吃味,就跟薑絲說:[你都對大腸比較好,大腸腸胃不舒服在家休息,你還是都會去吵(炒)他,為什麼你都不吵我,好偏心唷]~

有一天,小籠包就假裝生病,然後跟大腸說:[你跟薑絲說,我生病了,如果他來吵我,我會有一點點點開心唷]

大腸就跑去跟薑絲說,薑絲說:[他一定是假的,不要理他,跟他說,他要找我就到大腸家找我好了]

小籠包只好自己跑去大腸家找薑絲,然後跟薑絲抱怨:[嗚嗚~你都對我冷冰冰,你都對大腸比較溫暖,你都會吵(炒)大腸,就不吵我,嗚嗚~~]

薑絲說:[阿大腸本來就要熱熱的炒才好吃阿,對你就是要冰冰的才好吃阿]

小籠包說:[我不管啦~我要生氣了]然後,就拼命的搥自己的肚子,搥著搥著,肚子就破掉了~

小籠包說:[阿~我羊水破了,我要生了~~~]

大腸說:[你又沒懷孕,是你肚子的湯流出來了~]

小籠包說:[喔~是喔!唉唷威呀~~~快....救....我~~~~]說完就昏過去了

薑絲大腸就把小籠包送到醫院,不過因為他的湯都流出來了,乾巴巴,所以薑絲大腸就不認識他了,離開了醫院。

小籠包醒來後,發現自己乾巴巴,變成水餃了!!!

他就心裡想:[屋~我變成水餃了.......那我只好去找新朋友蒜頭了,他跟我比較搭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