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924.JPG  

泥砍砍~這些眼影有什麼差別~?????

猜對了嗎?根本就沒差別!一整個鬼打牆

不信你看下圖

IMG_6914.JPG  

你看,是不是根本都是一樣的顏色!大地色

原來我每次都吵著說我沒有大地色眼影,我一定要買一個,都是在喊開心的~

不是都買差不多的咩,僅偶爾出現的小粉紅色,其他都是黑、阿!

喔買尬~

IMG_6927.JPG  

  

大家一定有發現,我都沒有新款眼影,因為我根本就很少用眼影~不敢再買!! 每個都沒有凹洞耶!現在就是等它過期,然後丟掉~

不過還好有做整理,讓我知道,如果要買,一定要買些花枝招展的顏色~

湖水綠紅酒紫之類,有很厲害名字的眼影~

下面有一個眼影,我要特別介紹,就是圖中右下角的粉紅、灰色系眼影

因為........我有兩個

IMG_6928.JPG

原本我已擁有一個,那怎麼會有第二個??

第二個是牛牛在某個情人節送我的禮物~

你一定想,難免阿~他又不知道你有什麼眼影!

錯!錯!大錯!因為第一個眼影是他陪我去買的,他還說好看~

真的很傻眼~一個就用不完,兩個要怎麼辦?

偏偏我的女朋友們,都很少化妝,或是家裡就是開資生堂櫃的,我不知道又送誰,

時間一久,也不敢送舊品給別人啦!

__  __ __ __

不過,我想常化妝的人,一定可以很理解為什麼會這樣鬼打牆,

因為每個眼影實在化起來都不一樣,

有的亮片多一點,有的少一點!

有的看起來顏色和擦起來不一樣~

有的擦起來和膚色不搭.......

等等的問題,便會產生這樣的狀況

這!是!真!的!

眼影真是害人精~擺在櫃上時,每種顏色組合,排得整整齊齊時,就很想揍他~那麼美要幹嘛~可惡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