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詩蘭黛2.jpg  

這就是我的雅詩蘭黛all in~半小時的時間~

利用母親節活動,為這半年的保養品奔走

這次的母親節活動,我研究了GOGO二加一越,我發現GOGO的優惠是滿五千送五百,而二加一越滿三千送三百,雖然不能累積點數,但我覺得拿到最多的禮券數比較重要

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,研究的印象中,GOGO禮券只能用到四月底,且限制多,而二加一越可以用到五月底,比較人性化,且除化妝品外都可購買。

總結就是,我選擇了把錢錢貢獻給二加一越,它的活動名稱是夏日購物節

這次出發前,決定主要要買[眼霜]和[精華液],其他就看組合而定,大家評評理,看我有沒有失心瘋亂買吧!

雅詩蘭黛1.jpg  

上面這些東西,有我的也有要給媽媽的,就一組一組介紹起吧!

A組合:主打[超智慧DNA特潤眼霜修護精華] 1950元

IMG_7159.JPG  

不要懷疑,就是右上角那罐最小罐的咖啡色,是15ml的正品。

傳說中它的功能有改善細紋、皺紋、黑眼圈並達到滋潤和修護。日夜持續修護

專櫃小姐跟我說擦完它不用擦眼霜就很夠,我是有點擔心,之後使用再來看看吧!

這個眼霜修護精華原價也為1950,和組合一樣,所以也就是買此精華,送另外四樣東西的意思。

送的東西有:化妝包、化妝水、保濕精華、面霜四樣。

這組會買,除了想要試試DNA眼部精華的厲害外,主要也是因為很划算。

 

B組合:主打[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],印象中4000元左右,有些忘記了~

IMG_7163.JPG  

最左邊的就是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,傳說的功能是保水、鎖水、造水,好像神仙一樣~

其他組合內容有:面霜(正品)、洗面乳、DNA眼部精華。

這組會買,主要是因我想要保濕精華,而媽媽要面霜和洗面乳,所以這樣買應該還算合理吧!ㄏㄏ!

 

C組合:單買[保濕眼霜兩罐+唇蜜]

IMG_7165.JPG  

眼霜一罐是媽媽的,一罐我的。

去買化妝品,千萬不要忘記自己主要要買什麼喔!如果都被組合騙,就會發現花了很多錢,結果自己想要的都沒買到,或是想要的商品根本就小罐到爆!這樣就太划不來了!

 之前決定買眼霜時,我覺得我一定要買[抗皺]的!

因為我都皺著眉頭睡覺,所以眼睛中間已經長了很多ㄨㄟ謀ㄟ

不過我問媽媽她要買保濕還是抗皺,她竟然跟我說保濕比較重要,皺紋都長出來了,也本來就會長,抗皺是沒什麼用的!

我真的是大驚!媽媽的觀念竟然如此!!!六十幾歲的媽媽,竟跟我說保濕就好!

這跟化妝品警察-寶拉,說得一樣耶~她也認為如果是細紋,保濕做得好,紋就會不見,但如果是已經長出來的,其實很難不見的!

我雖然很不放心,還是聽媽媽的話先買保濕的來用用看~~~

唇蜜是個我每次都好想買,但我知道我根本很少用的東西,我都只有擦護唇膏,要我在上班時間,在同事面前拿唇蜜出來擦,我實在不好意思,因為身邊都沒有化妝的同事或是資歷都有點深了~~要我拿去廁所才擦唇蜜,又覺得有點ㄍㄟ掰,所以......

這次因為差六百塊可有贈品(哀~說來說去還是被贈品騙走財產)

所以我就買了唇蜜,其實有點開心!!哈哈哈! 而我已經有橘色,所以就買紅色,這個紅像阿姑的紅,不過擦起來很淡喔,因為是果凍狀的,不是釉狀也沒有亮粉,所以很自然!

牛牛看到我一擦,也馬上覺得很適合我,不上妝也很好!

我最怕唇蜜擦起來會黏黏的~兩個嘴唇會黏在一起~也怕一擦就被看出來(什麼都怕,跟人家畫什麼妝~)

這支唇蜜很保濕也很舒服,三四小時後,嘴唇還是很舒服喔!!

其實我本來有拍擦之前和擦之後,但因為只有嘴巴,自己覺得很像阿姑親一個,所以還是給姆將看就好~

IMG_2221.JPG  姆將說:[叫我幹嘛???]

 

D贈品區

IMG_7167.JPG  

贈品內容有:化妝水、洗面乳、睫毛膏、面霜、DNA特潤修護露(把它想成精華液比較簡單吧!)、眼膜、籐編化妝包和大包包。

我覺得雅詩蘭黛最好的地方是,不管是組合還是贈品,送的面霜ml數都蠻多的,感覺比較划算!!

大包包方面,扣環的金屬質感不錯,如果加上絲巾綁帶應該就蠻好看的了!

不過背袋只有一條,背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凹往某一邊。其實最大的問題是,這個包包對我而言很成熟(你自己都熟透了,還說東西太成熟,你又不是十八歲><")

所以我不敢背捏~同事都是樸實的人,我實在不敢帶去工作的地方,問有沒有人需要~怎麼辦????

在櫃上的時候,牛牛馬上就問我,包包怎麼辦??因為他知道那麼大人感的包包我不敢背~現在還放在二加一的袋子裡~

 

最後.....

 IMG_7178.JPG  

另外櫃姐還送了我一些試用品,我覺得她還算大方,雖然也沒什麼不好大方的,試用不會只送我一包,不然每次試用完一包都很沒感覺,好不好用一兩次哪會知道阿!

那櫃姐也蠻好的,還跟我說,如果我覺得眼霜效果不如預期,可以拿回去,跟她換抗皺的用,我覺得很有誠意!!讚

不過,不用想太多,換抗皺一定是要補差價的阿!應該沒有那麼爽的事~

 

IMG_7170.JPG  

這就是我的母親節化妝品all in~

看到化妝品大軍感覺很開心~

但看到帳單大軍感覺就很....

**媽媽的基礎保養部分,我還要另外買,等我買到再來分享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