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70807  

我第一次看到 Smith & Hsu時,因為它的外表(裝潢),讓我以為是喝中國茶的店,

但後來因不做任何假設及想法,進去裡面喝下午茶,很快就接受它的內在世界了!

這是我第二次來,第二次點英式花園下午茶,

為的是要去英國做準備.....(藉口)

想要吃吃看台灣的Scone和英國的Scone到底有什麼不同呀!!

 

P1170803

點茶時,他們都會送上一籃聞香瓶,上面都有號碼

你可以依照menu上茶的編號,來對照你感興趣的聞香瓶,

聞聞看這個茶是不是你的菜~

還蠻有趣的!!

而且每個小玻璃罐裝滿各式各樣的茶,很像可愛的藝術品....

 

P1170817  

我覺得英式下午茶還是要喝奶茶才對,

所以就點了伯爵奶茶,

不過奶茶不能回沖喔~沒奶的才可以...

(記得我以前去英國遊學時,每次下午放學回家,Homestay的媽媽一定會問我,要不要喝茶??

所以那時都是早餐一杯,下午一杯奶茶!! 超開心~

 

我有聽說英國奶茶是先放奶,再放茶,但我去英國時沒有這樣,可能是家庭式的沒那麼講究吧?)

 

我的英式花園下午茶來了...

P1170807

真是太美了!!

店家表示這樣是2~4人份

但我們兩個人根本就吃不完........

上次我跟朋友4個人吃剛好,但如果想要有點飽的感覺,又會不太夠喔......

 

從最上層來看看吧!!

最上層 三明治

P1170812

 

我覺得好看又好吃!!

 

P1170813

法國麵包又鬆軟 又有嚼勁...超棒的!

我們好快就吃光了......我們是吃鹹品痴人

 

Next 中間層

P1170811

兩塊蛋糕可以任選,再加上果凍、餅乾!

餅乾就是有S、&、H三種圖案,其中兩種。

 

用盒子裝的是提拉米蘇,我蠻推薦的!

一開始拿出來時是冷凍的,要等它稍微退冰,口感才會好~

 

 

第三層 Scone  

  P1170822  

Scone有兩種口味,一種原味,一種有加葡萄

沾醬方面,

它除了原本就附的奶油外,還可以選兩個果醬口味,

我選了藍莓醬、蛋黃檸檬醬

兩種我都非常推薦~

藍莓像是手工做的,酸味足夠又不會太甜,莓的香氣濃郁

蛋黃檸檬也超好吃,怕吃酸的同事也不覺得酸~

 

(Scone吃法:聽說要先抹果醬,再抹奶油,然後吃一口後,再抹第二次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亂吃........)

 

後記:

1.兩個人要吃英式花園下午茶,實在很拚....不喜甜食的我倆,蛋糕層剩下不少!

  但吃不吃得完,實得看個人,我有看到兩個女生吃完的,也有看到情侶在討論等等打包的事....非常不一的結果

2.有人說吃三層的下午茶,要由下而上(這是確定的),但先吃三明治,還是先吃蛋糕每家放法及作法不一.....

  待我去英國考察完,再來分享吧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