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問卷時,遇到一個困難,就是無法把版面擠在四頁內,為了讓受試者閱讀方便容易理解,有時就需要寫清楚一點。

後來我發現真的要出狠招,不要管字擠不擠來試試看!

一開始,我對它比較溫柔,會用最小行高 0pt來試試看 結果發現行間仍然彼此很不熟,離很開。雖然看了很舒服,但是擠不下四頁。

所以我就出狠招,把它弄成固定行高 11pt來試試看,嘿嘿~ 成功了!但如果有需勾選的四方格,上面那條線就會不見!

ㄟ~可別急著把他們全部改成12pt 如果版面沒有空間很拮据著狀態 恐怕是死路一條。所以我只有把那一行改成12pt,其他還是11pt不變!果然就成功了~

可是版面很擠~不過同學說 很擠跟變成五頁,對填答者而言沒有影響,因為感覺一樣多!!!

 希望版面解決 不要再節外生枝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