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前有一顆[芝麻],他有一個好朋友叫做[綠豆],那天[芝麻]就很開心得找[綠豆]聊天~

芝麻:綠豆,我跟你說一個很厲害的事情喔!

綠豆:是嗎?那你說說看阿

芝麻:我昨天自己一個人出門喔~

綠豆:.....然後呢?

芝麻:然後,我自己買了麵麵喔!

綠豆:........那有怎樣嗎?

芝麻:我....把麵麵吃掉了耶

綠豆:..........吼!!幹嘛拿這種芝麻小事煩我,這不是很平凡普通!

芝麻:會嗎?你不覺得我很棒~很驚人嗎?.........我以為你會想要跟我分享@@

綠豆:我才要跟你分享一個真的超厲害的事喔!

芝麻:真的喔~快點說咩

綠豆:我昨天沒有吃晚餐喔

芝麻:...然後呢?

綠豆:然後,我就睡覺了!

芝麻:........這種綠豆般的小事有需要說成這樣嗎?

綠豆:我想要跟你分享阿~你不是喜歡嗎?

這時,黃豆出現了!!

黃豆:ㄟ~你們兩個,真的是半斤八兩阿~哪有什麼不同?

芝麻:那怎樣才是很厲害很驚人的事,才可以拿來分享?

綠豆:對阿,不然你說說看阿

黃豆:好阿!跟你們分享~

       昨天我自己一個人洗澡><"

綠豆:那有怎樣嗎?

黃豆:然後覺得好熱,我就睡著了!

芝麻:吼~~~~~

黃豆:我覺得我好厲害耶!洗澡會睡著喔!!

綠豆:然後呢?

黃豆:然後,我覺得好熱好熱..........然後~~~我就發芽了!!

麻:算了~我要走了,我要去找日式醬油了~去勝博殿給豬排沾沾

綠豆:說的也是,我也想走了,我要去找麵包把我包起來~(綠豆碰)

       黃豆,那你呢?

黃豆:我喔~我想要繼續發芽,然後去找韭菜炒一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