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拜託了兩位大學同學,幫我看看問卷填答時有沒有什麼困擾或不懂的地方,很謝謝他們的幫忙~

也覺得以前大學實在是太不會廣結人緣了!所以現在找同學幫忙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,還好他們都很熱心~還會買午後的紅茶給我喝捏!

以這樣預試前也要訪談的狀況來看 要畢業似乎相去很遠~同學建議我是不是不要做訪談~我也認真考慮中.....

老師說的很有道理,果然要坐下來和受試者一題一題談,才會知道有沒有問題~

不過科學就是對任何事情都需要有證據及存疑~老師的邏輯也不一定為實務工作者的邏輯 他人給你的意見也不一定就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有可能是冰山一角

我覺得我可能會處理的方法是 了解大家的意見 並判斷有沒有道理 如果最後有分歧的地方 我會以自己的意見為主 因為這是我的論文 自己優勝劣敗 自己要負責

不過我不希望自己的選擇 是因為屈服於一些很惱人的問題 例如問卷版面的問題 而須把題目作調動.....

理想與現實阿~不過我沒有什麼理想 我只想邊看電視 邊和貓貓一起睡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