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30661  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週年慶,我實在沒有多餘的摳摳可以花天酒地,可以東市買駿馬,西市買鞍韉,所以我只能買保養品,連化妝品看都不敢看一眼~不然我看了不能買,心會很痛!

 

  那天吃完了杏子豬排後,我先去買內衣,內衣實在不好拍出來,所以我就省略了!我每家都看,但看到心慌慌,不知怎麼辦才好,最後還是回到了我最常買的華歌爾。

    最後看的跟買的完全是兩回事,因為我想要買機能性強一點,可以包覆好多肉肉的,結果就買了背面不是很美的摩奇X塑身內衣!買六千有折一千,有點開心~

 

    再來,就要開始介紹我買的保養品啦!

A蘭蔻眼霜(5D拉提)。

我買了兩罐,一罐自己,一罐阿母的,雖然媽媽比較適合金色罐子的,但金色實在太貴,所以我都買紫色,另外再送加起來15ml的眼霜一罐。

 

B蘭蔻男士洗面凝膠。

以前是擠出來就是泡沫式的,非常好用,不過凝膠當時試用時,也覺得洗完蠻清爽的,所以就買了,而且比之前的泡沫式的,便宜200元唷!

 

C蘭蔻過門檻贈品。

     現在他們都很詐,如果買組合,就會有不算第一個門檻的規定,而因為我是單買,所以就有啦!

 

D  ALBIONmoist crystal milk健康化妝水

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買ALBION,是抱著嘗試的心態買的,但我買了以後,覺得真的不錯。

 

前者的milk是先乳後水的用法,也就是洗完臉後,第一道手續便是它,有點像是乳液,然後再用化妝水,這個milk會先軟化角質,柔軟皮膚,等你用化妝水時,化妝水就會有很好的抓地力唷!雖然我的舊乳液還沒用完,我今天還是忍不住先用了,真的感覺很不錯耶~

 

後者的健康化妝水,是賣得很好的商品,所以就也買來用。皮膚容易過敏、或曬後都很適合用喔!希望我以後用它,皮膚會變好好!!

 

E雅詩蘭黛的DNA精華液組合。

我用過雅詩蘭黛藍色的保濕精華液,和灰綠色罐子的精華液,但我覺得最好吸收的還是DNA!!所以這次馬上決定要買了!!

 

F企鵝湯匙和叉子。

這是銀行的滿額禮,真的小的好可憐阿~不過我很喜歡餐具組!!ㄏㄏ!

套一句牛牛說的話,每當我想買什麼餐具,我就會說:如果我有這個,我就每天都吃好多飯~牛牛就會說:你不買,還是會吃飯阿!! 所以,這次拿到小餐具,我還是有一點迷你開心!

 

以上就是我買的保養品。

但有兩件事情,很可以跟大家分享~

 

1.      我去買蘭蔻時,店員的態度很隨便,跟我們說話結尾都會有呀!啦!當然阿~之類的。後來我要結帳時,

      她竟然才跟我說,喔~兩罐眼霜正品沒有貨了,你先拿贈品回去,正品的眼霜我再幫你寄

      當下我實在很每送,我覺得她應該要事先告知。

我就跟她說:我實在不喜歡買東西沒有馬上拿到。

她說:很快啦!這兩天公司沒上班,星期一就會幫你處理啦!(沒錯,一直都在啦!的)

我問她:活動到什麼時候?

她說:14(我是7號去買的)

我說:喔~那我等你們有貨再來買~

說完,她有嚇到的表情,馬上說:那我幫你問一下~

隨即,就生出兩罐眼霜給我了!

Guess what?他們把所有的眼霜都弄成組合了,所以沒有單賣的份,所以她是拆組合裡的眼霜給我,她為了業績,所以願意弄給我啦。

 

這些生意人真是會賺錢~~~

所以不想要沒拿到東西回家的朋友們,記得要有勇氣問問看或強勢一點,因為畢竟是我們要掏錢阿!我們也要抱著不買也沒關係的心態來應戰!

 

2.      週年慶,最常見的活動,就是買5000500禮券。我去買ALBION時,剛好離5000差一千多,店員就叫我先刷一千多,以利剛好集滿第三個5000,然後我去換了禮券後,再拿來折我買的ALBION其他商品!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本來最後還要付約3000元,但我可以馬上拿禮券現抵1500元~所以我的健康化妝水,只要一千多塊唷,真開心~

 

     而且現抵禮券的好處,就是可以避免我下次再度花錢,然後又花超過那個錢,會賠了夫人又折兵,真是不錯~

下次去週年慶,也可以請店員幫你這樣做唷!!

 

 

另外,我在前一天也有去新光買冬被~好多好難挑阿,我買的被子有送枕頭,希望他們帶給我溫暖的冬天。

 

 P1130649  

週年慶血濺百貨,到此結束~喔耶!!

 

 

 

不過這之中有發生兩個小事件,可以跟大家分享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