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  

這就是在關東淺草附近的東京新地標:天空樹(SKY TREE)!

目前是全世界第一高的電波塔喔~是為了不讓電波被一棟棟的高樓大廈所阻擋而見的!

今年五月22日才開幕唷! 不只是我們外國人,日本人自己也都很熱烈的去搶先看!

白天看很壯觀,晚上看更是美!

我們一去就往售票口衝,想說雖然旅費拮据,但還是要去瞧一瞧,到了四樓,已經看到人排得轉彎再轉彎了!

結果最慘的是,我們發現天空樹到7/10前都是網路預約制!7/10以後才能現場排隊。

排隊的人都是要拿網路預約單換成正式入場券的!!嗚嗚嗚~

天空樹網站有繁體中文http://www.tokyo-skytree.jp/cn_t/reservation/ ,近期要去淺草看天空樹的人,可以先上網預約唷!!

既然無法從裡往外看,我們只好往外看個夠,

下面是由遠到近,由白天到黑夜看天空樹的樣子唷!

1

一到淺草,從往雷門的出口走出來,向右看,就會看到天空樹了!

除了我們,路人也很多在拍照!

我們逛完雷門後,就看著天空樹,步行前進~

因為沒有做功課,是臨時加的行程,所以走到天空樹的時候,才知道:原來有地鐵!!!

(後面會再介紹交通方式)

不過我覺得慢慢散步,不趕時間的話,也不太算遠,各有千秋!

 

2

走到吾妻橋時,就會看到天空樹,和旁邊很像牛角的東西,不知道是什麼捏?

 

 3

關於吾妻橋,它是紅色的欄杆,有看"全員逃走"的朋友,應該就會有印象。

有一集是在淺草寺玩遊戲,獵人就坐著在吾妻橋上等待,一分鐘後,就會有一個獵人放進淺草寺,再一分鐘,就會有第二個獵人被放進去。

在橋上時好有感覺,超害怕的!!

 

4

走快到時,就會看到天空樹越來越靠近~

那天剛好是颱風天過後一天,所以天氣不算很好! 

 

5

走著走著,終於到啦!!看到長長的手扶梯,就知道這裡一定就是入口!

 

16

到了先來拍一張!!不過因為是在三樓,太靠近塔了,所以只能拍到鮪魚的寬寬的中段....

我們到的時候,只有下午五點,偏偏夏天太陽很晚下山,但是為了看到美麗夜燈亮起的樣子,想說還是去一、二、三樓逛一逛,等到七點,再來拍天空樹晚上的樣子!!

等ㄚ等阿~等到七點二十分!!終於....

121

224

 322

423

塔的藍色好漂亮唷~在夜空中飽和又清澈

這時天空還沒完全全黑~不過已經蠻美的了


我用兩種相機模式拍攝~

相機:GF3

1、2是用EXPS生動模式

3、4是用夜燈模式

也有試了晚霞模式,效果不佳........

 

接下來就是鮪魚(塔)整隻了!!

  26 27 28 29   

這裡我也是用兩種模式拍,較白的是夜燈模式,較深的是生動!  我覺得生動得比較好看!

可是要拍整隻真得好難喔,在外面拍雖然比較容易,但也是要抓角度~

在三樓的時候,要整個人躺在地上,相機貼地,才下得去~~

________________

天還沒暗時,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忙著逛街唷~可以等晚霞,非常漂亮,不會被旁邊的建築物檔到~

我去的那天,就如前面說的,是颱風過後,所以晚霞色彩異常絢爛~

17 18 19 20  

這裡的話,就真的是用晚霞模式最漂亮了


接下來,就來看看天空樹裡面,有多少跟天空樹有關的商品吧!!超有趣唷~

7 9

結合淺草寺和天空樹

 

10 11

最可惡的就是都會打"限定的字樣啦" 上面這一品,有讓我試吃,我喜歡巧克力,覺得蠻好吃的,不過有點甜~

之前也有人請我吃過類似的這品,又覺得有點貴,所以還是沒有買~

 

12

這個人物好像是天空樹的代表人物

 

 13

我的天阿~連麵包也做成天空樹!

這一款超熱門,超吸引女孩子的!我才逛一圈回來,就只剩下兩隻了,其他都被買走。

 

 14

相對的,對面賣的法國麵包,天空樹包裝,就輸很多~

 

15  

連其他種類的麵包裝餡挖洞,也要天空樹,也太crazy了吧!

_ _

最後,我只買了一樣~~~登登登登

37  

這~是不是太可愛了啊!! 可是長頸鹿紋耶~有點假會(台語) 但也太可愛了吧!

而且紋有深淺喔,好厲害!我研究很久,看不出來它是烤好蛋糕再印上去,還是融合在麵糊裡面烤

因為,它有深淺,而且每個巴奈奈的紋路都不太一樣~

厲害的蛋糕達人,幫我解答吧!!

另外,它也有小盒裝

35

經費沒有那麼多的話,我覺得買小盒送人也蠻體面的~

不過,它的賞味期限都很短,如果你旅程很長,或要等一段時間才要送人,就不太適合唷!

 36  

這是本尊!超可愛~有蝴蝶結!!裡面是巧克力餡也超少吃的,不會太甜~蛋糕體也超濕潤!

我在車站等車,就忍不住拆來吃一個了!哈哈哈


最後是交通資訊,詳情也可上官網查詢~(再次提醒,有繁體中文唷~)

http://www.tokyo-skytree.jp/cn_t/access/

32

車站是跟建築物合在一起的,所以到一樓的旁邊就是了,非常方便!

你就會看到閃亮亮的"天空樹站"了

34

它有兩線~如圖所示

因為我要回新宿,所以我必須要先坐回淺草,再換車~

33

這裡有路線資訊,供大家參考~

 

我覺得天空塔蠻值得去的唷~裡面的商店也都很有意思,不是常看到的,之後別的文章會再補充!

推薦推薦~~The End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