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1060771

看到水果報上,教別人做貓咪屋~忍不住也想幫姆將做一個唷~ 

P1060772

自己以為他會很喜歡,然後還可以設計對話

厚臉皮去跟水果店老闆要了紙箱~用家裡現成的紙,幫姆將做了很娘的公車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 |  |     如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 |  |

           \  /

圖片1

 哈哈~有沒有很陽春阿!  就只有很娘的淺粉紅~沒辦法製造出亮麗效果啦~

姆將應該重實質,不重外表,是個穩重又實際的人吧!???

讓我們來看一下分解圖

   Tom's Home Tom's Home2  

 

裡面還特地灑了貓草~希望引誘姆將進去

後來也將紙箱切成一長條一長條~用熱熔槍黏在一排一排黏在裡面,當成貓抓板的功能

 

一開始,姆將也都不願意進去,用抱的、用老鼠引誘的、用貓草、用吃的都沒用

牛牛說:一定是你車牌寫錯,原本要寫MOO卻寫成MO

           姆將覺得那不是他的車車,才不睡的........(可惡.....就紙剪太小,寫不下咩)

 

過幾天後,我找不到姆將,客廳又暗暗的,所以我只好叫:姆將??姆將?

只聽到姆將喵喵叫,卻找不見貓影,我也就放棄了

後來,去客廳開燈,才發現.......哈哈哈

  P1060702

躲在車車裡當公車司機了~

難怪我找不到

 

慢慢的,姆將其他基地睡膩了,就會去車車裡睡覺了!

P1060705 P1060712

 

漸漸的~在裡面越來越癡呆

 

Tom's posture2

 

漸漸的,在裡面越來越自在~

Tom's posture

 

終於車車有了歸宿,我也如願有的當司機的弟弟!

不然做好辛苦,他又不睡,我真的會ㄌ一ㄤˇ ㄍㄨㄥˊ

 

 

  


報紙上還有介紹其他種車車

P1060773

黃色的那台也超可愛

 

P1060774

還有這種正方體的也很可愛~

這是貓小P老師的作品,我以前也有讓他上過襪子娃娃的課喔~

淺顯易懂,很棒的老師!!!

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