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姐姐的手作作品,是看書學來的~不過我覺得布都配得很漂亮,東西也很實用~手工做的那份愛更是無敵阿!

另外她也還有做其他東西給我,下次再來介紹!

一、手機套

白光手機套.jpg 日光

黃光手機套.jpg  黃光

連裡面的布都是可愛的布喔!

 

二、零錢包

白光零錢包.jpg 白光黃光零錢包.jpg  黃光

我用一段時間了~所以有一點舊舊的啦!不過正反面的圖案都不一樣~加起來卻是那麼協調~是不是很可愛阿!

相同的~連裡面的布都很可愛

 

三、書套

手作書套.jpg  

用了這個書套,會覺得自己是傲慢與偏見的女主角喔~感覺看的書都會很有氣質

現在我是把它拿來當作我記事本的書套

裡面有一個壓布帶,是可以用來調整布的,所以如果書大本一點,調整以後,還是放得下喔!

 

這是姐姐的休閒解壓活動,造福了我們這些親朋好友~雖然沒有接case,不過如果同事喜歡,還是會客製的做一下喔!

給姊姊一個大拇哥!喔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