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泰豐在我家附近,所以我跟牛牛算很常光臨~不過假日的晚上人都很多,都要等半小時左右,所以我最常去的時間是星期六早上十點多或十一點多。

鼎泰豐十點開,有賣早茶才有賣的小籠湯包,吃過都說讚,也看很多人點,但是我跟牛牛還是每次都點一樣的4樣東西,從沒點過其他東西!

以下讓我來介紹一下吧!

第一品:小籠包

IMG_6437.JPG  

小籠包是來鼎泰豐一定要吃的東西吧!皮薄又多汁!真的很厲害,但很奇怪的是,看師傅包時,好像沒有包冷凍的湯塊阿,為什麼還是會多汁呢?

以下來看看吧~

IMG_6439.JPG IMG_6440.JPG 

ㄋㄧ ㄎㄢˇ ㄎㄢˇ~是不是很驚人呢???

 

第二品:酸辣湯

    酸辣湯一定要點辣味的喔!因為其實沒那麼辣~不敢吃辣的人不用擔心..而且加的胡椒粉和辣醬有提味效果~

   原味雖然好吃,但吃起來就會感覺少了什麼...

IMG_6442.JPG IMG_6441.JPG   

 

第三品:肉絲炒飯(一上菜就不小心吃了~忘記先拍照)

IMG_6444.JPG  

鼎泰豐的炒飯可貴在,看起來沒有過多的調味或醬油色,但蛋香、蔥香、肉香卻一吃無遺....

另外他也有蝦仁炒飯或排骨炒飯可以點,但我覺得如果沒有特別想吃肉,點肉絲炒飯就好,也比較便宜

因為主要的炒飯炒得好比較重要,肉之類的配菜就是其次了~

 

第四品:擔擔麵

IMG_6434.JPG  

這是道好吃又令人覺得可惡的一道菜,因為份量上大概一個男生四口~五口就吃完了~

可是又太好吃,不得不點......

我比較喜歡吃的是寬麵,不過這個麵真的厲害~雖然是細的麵,但是卻非常的Q又有嚼勁,會捨不得吞下去~

醬汁方面更是我一定要點擔擔麵的原因,再加上花生粉~買尬  現在的我好想吃

所以麵吃完,我都會把醬汁淋在炒飯上,超搭的啦!!!而且有點辣辣的~讓炒飯更好吃..

有次我麵吃完,牛牛就讓服務生把擔擔麵碗收走~害我很傷心難過,外帶有點不爽,因為沒有把醬汁利用到淋漓盡致實在是一種罪過阿!!(我還想要淋炒飯阿)

現在鼎泰豐好像有賣擔擔麵的醬汁了,不過我並不想買~因為我找不到相同好吃的麵來搭配阿.....

 

以上就是我去鼎泰豐必吃的四道菜,另外我也有點過肉包和蝦仁鍋貼,都蠻好吃的!

不過再點會太飽......因為上面那四道菜我一定要吃!哈哈哈哈 !喔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