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小的其實是一年前結了婚,但覺得我自家做的喜糖籃(男/女用),實在是很厲害,所以還是來分享了一下。

上述這句話有玄機唷,因為是"自家做",也就是:不是我做的啦!哈哈 

是我那"強者我姊姊與姊夫"的作品~

我只負責買籃子、以及出錢買材料而已。

這個喜糖籃對我而言是豪華總匯版,因為我喜歡的元素都告訴我姊,然後上網找了喜歡的樣子,

"強者我姐姐與姊夫"就幫我所有願望一次滿足了!!哈哈

接下來,來觀賞一下細節喔

 

 

2.jpg

 

首先是手把部分。

手把共三層,底層是舖:像不織布的紙、然後再一層半透明緞帶、最後是金色緞帶

上面的花,則是用厚紙板剪好愛心形狀後,一朵一朵小白花,慢慢貼上去的。我好喜歡這個部分阿!!

 

3.jpg

把手兩端,黏上兩隻可愛的小熊兒~

來個相親相愛~

 

4.jpg

 

小熊上的鑽是買來就有的。挺花俏的吧!?

 

 

5.jpg

這是花籃側面~

我覺得超有漸層感~喜歡耶!

 

 

6.jpg

 

花籃的正面。

有抓皺、蕾絲、花朵、鍊珠~都是我喜歡的樣子~

 

7.jpg'

喜糖籃俯瞰的部分,前面的金色緞帶加珠珠,也不可忘喔

畢竟大家拿糖時,都是俯瞰的。

___

 

接下來是男生的喜糖籃

 

8.jpg

 

雖然簡約,但是跟女生的很配一套吧?

一樣非常注重俯瞰,所以連凹鑿處,邊框都有加工喔!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把手部分,我也超喜歡的~金色的花真的超喜氣的~

_____

 

最後是花童籃~

10.jpg

11.jpg  

我買籃子時,原本就有桃紅色的線。

配金色的緞帶,也蠻搭的耶~

 

以上就是我自家做的喜糖籃跟花童籃了!

__

[後記]

1.當初我覺得網路上賣得都很貴,而且沒有百分之百喜歡的款式,又剛好有姐姐可以靠,所以就決定買材料自己做了!

2.自己買材料其實是很貴的,籃子不便宜、緞帶那些的也很貴,如果你不是專門做來賣的,根本不划算。但是我覺得拿自己家人或自己做的籃子,非常有感覺喔~如果不計較價格,非常值得!!

3.如果有 有緣人喜歡,剛好要結婚,我是不介意外借唷,收少少工本費就好。不過限台北市啦!呵呵~ 如果有喜歡,再給我訊息、留下e-mail吧!

4.這豪華版的喜糖籃,不知網路上會賣多少錢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