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3  

我真的是衝動型購買選手第一名,一看到有人分享的手帳相關物品,我就會熱血沸騰!然後一下班就跑去找了唷!

 

這次我買的類型是我第一次購買,我之前都是買小張可愛貼紙或膠帶,所以我的小朋友們應該會原諒我吧!

第一樣 三瑩出版的貼紙

圖片4

他有些會做得有點凸凸的,讓圖案感覺更立體,不平面的話質感就會升級!

 

換個角度來瞧瞧

圖片5

他們打中我的心有兩個原因:

其一 就是他的圖案很大張。

      我之前都會買小小的可愛貼紙,但有時還是需要這種大張的,來撐手帳的版面,才會有氣勢~

      最重要的是,如果不知道要寫什麼時,就有人可以相助補空了!嘿嘿~

其二 這種類型的貼紙我沒有,接近有點仿古風的這種!

      我的都是可愛的~嗚 換換口味

 

第二樣 九達出版的貼紙

    他是皮紋貼紙,大小需要自己裁剪

圖片6

 

 

第三樣 DIY裝飾紙 三瑩出版

圖片7

它的花色都好可愛唷~我忍不住買了三包

不過我有點笨,以為他是貼紙,要用的時候還在那裏撕半天...........結果才想到,他就說是紙了阿,不然我要怎樣,哈哈

 

來看看特寫

圖片8

每包都有四種花色,然後各兩張喔~

我覺得很超值!

 

再看另一個花色...

圖片9

那種復古色...郵戳輪船.....地鐵圖...或是艾菲爾鐵塔, 全部都好可愛呀!!

 

再來個特寫

圖片11

 

最後一個花色...

圖片10

他們會有些結合碎花、蕾絲、動物石雕感,還有些歐洲復古元素的東西,讓我有稍微打開眼界,欣賞到這種類型的風格,所以我一口氣買三包阿!!

 

第四樣是 旅行風貼紙 

     我只注意到他是大陸做的,好像是金興發進口進來

 圖片12

橘色部分會寫上這張貼紙的主題,好像有幾種不同的,

因為我正好要出去玩,所以就買了Voyage系列的啦!共買兩張~

 

第一張 來個一覽無遺圖

圖片13

他共有兩面,攤開就是這樣

 

圖片15

我是被他的地鐵圖還有行李箱所吸引,所以馬上決定要買

 

 

第二張 一覽無遺圖

圖片14

我覺得它的顏色也很鮮豔,很飽和,但又有點粉粉的,拿捏剛剛好搂~

 

細部看一下

 圖片16

是不是很可愛呢? 好想旅行吧?

不過這個貼紙有點不黏喔,撕下來想要黏回去會有點不牢靠,

但是黏在紙上,倒是很夠用喔,還黏得住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接下來,來看應用吧!!

 

先來看DIY裝飾紙

 圖片17

我把它拿來當旅行用貼紙簿本奔的封面,

裡面的黏貼紙的紙,是學壘摳將博客來的發票上半部拿來用的!

 

 

來看一下失敗的例子~

 圖片18

我把粉紅色的裝飾紙(向年輪的那種),圖案一個一個剪下來,不是一整張的使用。

結果就很好笑~哈哈哈哈

 

來看稍微好一點的例子~

 

這是我準備要去新加坡的計畫

圖片20

搭配了裝飾紙,還有旅行系列的貼紙

 

我這次沒有買旅行書,也沒有印表機,所以地圖就手繪了!

圖片21

裝飾紙整張當底圖來使用,好像感覺好一點~

 

 

圖片22  

感覺還可以吧!!!

_____

 

這次的手帳周邊商品敗家介紹完了!(其實還有偷偷買幾張別的貼紙.....)

再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