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阪、梅田站周遭,真的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地方,雖然我分了很多天去探險,不過把他們整理成一篇,讓喜歡自助行的朋友比較容易參考。

 

大阪和梅田站(含東梅田和西梅田)之間,用了很多地下街連起來,就像是很多朋友去的經驗一樣,走地下街真的會迷路。

像是我第一天去的時候,看到某一條地下街,全部賣了很吃的甜點,想說改天再來吃,改天…….就找不到了!!

或許是第一天太笨,沒有記路標的結果吧!

 

所以這裡告訴我們兩件事,

  1. 迷路就快點走到路面上,不要再當忍者龜。

這裡指的是,你有想要到達的目的地的情況下~

如果你只是想要到處逛逛,那就沒關係,因為指標其實很清楚,所以即使你亂逛,最後來是可以找到自己要回家的路的!!

   2. 看到喜歡想吃的東西,快點記下路標!

不要以為下次還是會經過,不用擔心~錯錯!!快點記下路標。

我覺得可以用照相機沿路拍照做記號,就像是丟麵包屑一樣,下次才找的到喔!(~不能丟麵包屑,會被小鳥吃掉)

 

下面來看看我想吃,吃不到的賣麵包甜點的地下街

IMG_9065.JPG IMG_9069.JPG  

 

下面我就要來介紹了唷!!

  1. 連接各站的天橋

IMG_9074.JPG IMG_9075.JPG

如果你迷路了,走出路面,就會有天橋,你可以經由天橋找到自己要去的方向。

IMG_9077.JPG  

 橋上也會有人賣自己的作品,或是當場獻唱,賣自己做的CD~很有趣!!

 

 

2. 電器城Yodobashi

這棟電器城,共有七層樓,各種電器都有賣,九點關門。

IMG_9113.JPG  

我本來也去看我的女朋友三號的,但是後來回旅館查台灣賣的價錢,發現日本比較貴,我就沒有買了!!

 

 

電器城 七樓也有甜點街

IMG_9583.JPG IMG_9585.JPG IMG_9587.JPG  

看來看去,後來我選擇喝飲料~

IMG_9589.JPG  

我喝了珍珠奶茶~哈哈!比較看看嘛

點飲料的方法很有趣,可以選要什麼茶品或果汁,再選冰淇淋的口味~

    雖然有趣~但不一定好喝

IMG_9591.JPG  

   像是牛牛點的是葡萄汁珍珠,加上蘋果冰淇淋~~

   聽起來是不是給他…..有點……………

    當初是因為我只看得懂蘋果的日文,且沒有吃過蘋果口味的冰淇淋就選,結果就…….

IMG_9593.JPG  

  而我點的珍珠奶茶,茶味很香很濃,不過珍珠還是台灣比較好吃

 

3.阪神百貨地下飲食街

阪神百貨逛的就不介紹了,我要說的是他的地下飲食街,他就像是台灣百貨裡的美食街一樣,不過需要站著吃,且比較窄小

 IMG_9082.JPG  

IMG_9078.JPG IMG_9080.JPG  

這個很多人吃,我也買了一份~蠻好吃的

 IMG_9086.JPG  

這是明石燒,也就是要把章魚燒放進湯裡吃,蠻有趣的

飲料是抹茶~日本的抹茶還真的好好喝唷

牛牛到昨天吃勝博殿的抹茶冰淇淋,都還在癡醉日本的抹茶,說什麼:如果我住日本,我每天都喝抹茶的癡話

IMG_9088.JPG  

    後來又點了拉麵來吃~

    每個店家前,都會有供應水的地方,可以自己倒~

   

    正在想,肚子好飽的時候,牛牛說他要去覓食,我想:好吧,男孩子的食量比較大~去吧!

   結果他口中說的小東西,竟然是……

 IMG_9089.JPG  

    蛋包飯!!!

    牛牛吃一半也說好飽~~果然去日本的第一天都會爆衝~好飽喔

  IMG_9084.JPG  

    那裡收餐盤是自助式的,桌子下面會有像垃圾桶的裝置,丟進去就可以

 

   4.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是哪裡~~不過我猜測是Nu Chayamachi

   茶屋町那兒

那棟也美得像百貨公司,不過那一層樓裡有一家一家看起來都很高級的飲食店。

那些店的屬性,都像是讓上班族下班後可以吃飯喝酒聊天的地方,所以一進去就會聽到日本人吃飯的喧嘩聲。

 

我們選了一家義大利麵吃~

 IMG_0093.JPG IMG_0097.JPG  

還點了香檳,好好喝喔~台灣哪裡又賣,請告訴我!!!

 IMG_0103.JPG  

這家店好像很少外國人來,竟然沒有英文菜單,更遑說中文菜單了!

IMG_0099.JPG IMG_0100.JPG  

店員還很熱心的拿了自己的蘋果手機,將日文輸入,將菜單一個字一個字翻譯成英文給我們看!!

因為店員英文也不好! 不過好熱心唷~好感人

 IMG_0107.JPG IMG_0108.JPG  

義大利麵很好吃,容器也很美~是愛心的形狀~乖喔 不是屁股的形狀

 

5.茶屋町一帶!!   這個大推~

這是在鐵路旁邊的一區,在大阪JR的出口指標上,也會有表示。

那裏有很多賣吃的小店,也有整棟都是賣吃的建築物~

既然在鐵路旁,可想而知,也是下班後的上班族喜歡的地方~喝酒吃飯

我要推薦兩家!

第一家是:串物店

IMG_0364.JPG IMG_0365.JPG  

不要看老闆年紀大喔~英文蠻好的!還有手寫版的英文菜單喔~好可愛

空間小小的~很溫馨!也很日本!

IMG_0373.JPG IMG_0378.JPG  

這是小青椒,好好吃喔!

IMG_0383.JPG  

這是放吃完竹籤的桶子

 IMG_0385.JPG  

我覺得老闆的帳單做法很聰明。點餐時他會寫上菜名和份數,如果上菜了,就會在下面寫上價錢,做為辨識!

30就是表示300圓,很聰明吧!!

像是這菜單都有寫數字,就是表示都上菜啦!!

 

 

第二家是:餃子店

IMG_0391.JPG IMG_0392.JPG  

又是一個太想吃而忘記拍店面的例子!!

    IMG_0393.JPG  

    這樣一份餃子,他們稱作一枚。

   餃子的size很小而且黏在一起,所以不能一顆一顆賣

    不過因為很小,所以點一枚應該會吃不飽喔!!  

 

 

   IMG_0394.JPG

   餃子真的很好吃!皮薄透又很Q,都可以看到裡面的餡料了,不Q的地方就是很脆~好好吃

   要不是剛剛已經吃了串物,真想點第二枚

 

   IMG_0395.JPG  

  這裡的餃子有很多口味,像是這個就是南蠻風的餃子 也很好吃!!

 IMG_0396.JPG  

   這可不是雞翅喔~是雞皮餃子!!

IMG_0398.JPG  

   你看!裡面是餃子餡唷

    超好吃的~是我在日本好吃的東西排行榜很前面的

  IMG_0399.JPG

多給他幾張特寫

IMG_0400.JPG  

 

   對了!!小提醒大家!這些小店都有低消唷!就是飲料一杯!

   所以那天晚上,我就喝了兩大杯飲料~又吃了那麼多東西,就知道有多飽了!

 

6.逛街的地方!!

大阪、梅田,我最喜歡的百貨公司就是LUCUA!

對不起~就逛太瘋,忘記拍照。我幾乎每天都去報到!

不過因為他們的百貨公司都很早關,不是八點就是九點~所以每次玩完回到大阪站,都要加快腳步去逛~~

  我覺得這家賣的東西比較新穎特別,會有不是一般百貨公司賣的東西唷!

   有點像是新宿的百貨公司~會有很多小東西或裝置,是台灣沒有的

這家我記得是九點關

 

第二我喜歡逛的,就是阪急百貨,八點關門

 所以我都會先去逛阪急,逛到八點,再衝去LUCUA逛到九點。

阪急百貨有另外一棟專賣男生的!

IMG_9633.JPG  

不過沒有在一起,要走一段路喔。

阪急男裝旁邊也有得逛喔~

IMG_9635.JPG  

到處可逛,到處可買~

 

大阪、梅田站附近還有大丸百貨和阪神百貨~

我覺得比較適合爸爸媽媽們~

年輕人會不知道要逛什麼~

還不如去逛地下街喔~地下街超好買的!!!!!

 

這就是我逛大阪站、梅田站的經驗~~

好累喔~哈哈  每天都要趕進度逛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