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心齋橋和道頓崛,我要介紹兩家好吃的東西~

第一家是昭和大眾燒肉店

第二家是炸串店

原本還想要吃金龍拉麵,或是四天王拉麵的,不過實在太飽吃不下~

 

先從第一家,昭和大眾燒肉店介紹起

地點:我吃的是宗右衛門町路上的店(從心齋橋要往道頓崛的橋旁邊)!!

      不過道頓崛也有分店唷!也可以去那裏吃

 

宗右衛門町的店是在地下室  入口很窄很小

不過一樓會有下面這樣的大招牌

IMG_9693.JPG  

道頓崛的門面 則是長這樣

IMG_0071.JPG  

日本的燒肉店 都會做小隔間 讓你有私人空間感

IMG_9700.JPG  

我覺得日本的燒肉好像醃的偏鹹 雖然我上次吃的那家不會

不過還好 他會有甜檸檬汁讓你沾 可以減少鹹味 增加香氣

IMG_9695.JPG IMG_9696.JPG

他也會有中文菜單給你唷!!

IMG_9697.JPG

也有菜單排行榜供你參考

IMG_9702.JPG

我覺得點菜就點自己喜歡的就好了

不過唯一一個我覺得需要注意的是 要確定自己點的是哪個部位

不然你會想哭

像是日本的大腸 就有好多種類 不同部位

我亂點就點到又硬又很腥的部位 要小心唷

IMG_9704.JPG  

另外要注意的是,來這種地方,一人要點一杯飲料是基本盤喔!!

 

第二家:炸串店

IMG_0049.JPG  

上面這就是他的門口

 

你知道這招牌表示什麼嗎??

答案是.......

 

老闆很兇的意思 哈哈哈哈

IMG_0063.JPG  

因為 為了衛生 你的炸串 只能放入共用的醬汁一次

不能咬了一口 又去沾一次 不然老闆會罵人喔!!!

這裡一樣有中文菜單! 好啦 是普通話菜單

IMG_0056.JPG

店裡大家都是吃完再點!邊喝酒的當然很多

IMG_0062.JPG

上面就是 只能沾一次的共用醬汁  另外也會提供高麗菜讓你配著吃 比較不會膩

高麗菜也可以沾醬汁吃 當然也只能沾一次

IMG_0058.JPG   

每樣都好好吃喔~~~喔買尬!!!

 

 這就是我介紹的心齋橋、道頓崛兩道料理  都很好吃唷!!推薦給你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