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老師真的能因材施教,話說我老闆的高等統計是學長姐上課前緊張半死,上完課才敢去吃東西的那種課,但可能因為他們很聰明,所以老師比較可以發揮他高深的學問,而我們班都是呆頭呆腦的小女生,老師知道我們呆,便從SPSS步驟開始教,真讓我們受益不淺~有時真的不要裝太聰明~多發問 謙虛(不過我們班是真的呆)就可以獲得很多!

在改論文部分,學妹也說他的同學問老闆,老闆會請她自己想一想,但是我說老闆會幫我逐字改,雖然不會改,但是會標不一樣的顏色要我注意~我們才恍然 原來老師都是因學生風格不同而給予不同的方法阿 老闆~我九月底前一定要去找你~你等我喔~我不要那麼爛 一事無成!!!

牛牛也都對我很好~買小電腦讓我好帶去上課 買御守祝我學業精進~ 長輩同事還送我側背包讓我可以裝書 還送我質性研究  並且常關心我上課狀況!  我一定要加油 我的好同學們 我們一定要攜手在十一個月內畢業!加油~大家都有工作很辛苦 不過我們可以把學費省起來去玩去吃東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