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1.jpg  

相信大家一定聽很多人說,說英國食物都很難吃,不然就是只有三明治,所以我就想說一定要先做點功課,

後來我看到瘋英國的部落格有在介紹三明治,我就特地把各連鎖店查一查,在我行程出沒地 有的三明治店,都標在我的手機地圖裡。

並且我還盡量安排每天都吃吃看不同的三明治店,以做個比較!

以下就是我吃過的各三明治店喔!

 第一家 AMT COFFEE

 

1.jpg

這家是位於Marylebone 火車站的分店,他進駐車站的據點不多,比較常夾雜在鬧區街道內,大概只有一個門寬的店面,如果不注意很容易會被忽略。

我去的時候雖然是一大早,但生意很好喔,要排隊,也比旁邊的店家人多很多!

 

2.jpg

當初創辦人是為了想喝到一杯好咖啡而開這家店,而我也覺得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好喝喔!!

喝拿鐵,他還會問你要不要加可可粉耶!! 店員可愛的問: Chacolate on top?

牛牛喝伯爵茶,他也會問: Tea bag in the round?(茶包要不要拿起來?)

這是我遇過那麼多家店,唯一一家有問要不要拿起茶包的店,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喔!!

他們的三明治也蠻好吃的,很小清新。

 

第二家 Upper Crust

3.jpg

這家店在車站進駐最多,所以要搭火車可以很常見到他。

最荒謬的是,我吃他的次數最多次,但竟然連一次招牌都沒拍到!哈哈,只好自己key上去。

 

4.jpg

這家的招牌,就是他的bagatte麵包。

買的時候,他會問你要不要bake(烤過)

一定要說:!!!!喔~

加熱完的麵包超好吃,外脆內軟,但又不會有法國麵包軟掉時難咬斷的問題!超棒!!

另外,他們也會賣單純的可頌、蝸牛麵包之類的。

 

 

5.jpg

圖左上角的是蘋果派超推薦!!!超好吃!!!!

我喜歡的珠寶盒蘋果派,也有被比下去的危機了~

但是,這派竟不是每家都有賣,所以我只有吃到一次,之後再也沒見過他,所以客倌呀,有看到不要猶豫,要買喔!

右上角是他們外國人喜歡的sausage,和炒蛋組合。他們家的蛋很有蛋腥味,不喜歡的人,記得避免。

咖啡.....一般般好喝啦!

 

第三家 Pret A Manger

6.jpg

他通常會開在地鐵站的旁邊,火車站偶爾也可看到他的身影。

這家通常會有店面,但有上面那家那麼大的店面,就很少見!!

 

9.jpg

這家是在Hyde Park Corner地鐵站外,如果要去白金漢宮的人,非常推薦來這裡,

因為.......這裡有廁所!!!哈哈,吃完早餐還可以上廁所(出門在外,找廁所不容易,而且公共廁所或火車站的都要錢.....)

而且有大大的落地窗,又迎光,非常有情調喔~

唯一壞處就是,這家生意很好,三明治種類雖多,但很容易被掃光,只剩下沒人要的口味。

 很多上班的女孩兒,會買他們的藍莓優格(白白的優格,頂上加藍莓),看起來很好吃....因旅費及肚子空間有限,我都沒吃過,

有機會的朋友,可以吃吃看喔,真的很多人買。

 

7.jpg

他們的三明治如同其他許多家,標榜有機,雖然簡單,但也很清爽好吃,早晨吃這個很沒負擔。

他們家比較特別的是會有熱湯或熱燕麥粥,早餐喜吃熱食的人,多了一個選擇。

我可能英文太不好,不知道是牛奶燕麥粥(中間的那個),拿了以後好後悔阿...雖燉得很軟又保有口感,

但味道太單一,又沒甜(我自己拿糖來加了...),雖不愛heavy的我,對於這太健康的食品,我也有點無力....

 

再扯爆的是,我竟不知Macchiatto是濃縮咖啡,不喜咖啡加糖的我,也只好加糖了....

很沒文化的不知,原來有"caramel"這個字,跟沒有這個字,不是單單只有焦糖上的差別,而是整杯咖啡的差距。

 

8.jpg

第二次吃,我選了左邊的可頌皮的麵包,超.....推薦!!!(要不要每次都這個誇張)

只有番茄、起司(忘了有沒有火腿),但就好吃到爆,味道層次很多,又很豐富。

外國的起司真的比我們好吃很多,很天然、濃濃奶味,又很會牽絲.....(這是什麼形容)

 

另外,三明治店也有很多那種包烤鴨皮的wrap,也都很好吃喔~

 

第四家 EAT.

 10.jpg

這家是在Notting Hill Gate地鐵站出口處,是我特地找來吃的。

後來發現這家的分店真的不太多,後來很少遇到。

 

11.jpg

今天我們都吃wrap。燻雞跟北平烤鴨,沒想到北平烤鴨也蠻道地的喔,很有趣。

我很喜歡他們果汁外面印的字的感覺~~只是簡單線條,但怎麼那麼可愛呢??

 

12.jpg

這家店去的時候,餐點很齊全~視覺真享受~

左下角的沙拉我也很想嘗試,但因牛牛不吃,我一個人吃不完不敢買....

我非常喜歡這家店,是我吃過的早餐店裡排名前兩名的!!咖啡也是我認為最好喝的一家。

 

以上是我吃的三明治連鎖店part I,敬請觀看Parrt II唷!

三明治雖都相同,但每天都吃不同家,也蠻有趣的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