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這次最想寫的單元,因為真的是一手資料唷!

有幾個還是我去日本看電視時,他們在介紹的"目前正熱的排隊美食"報導,然後我才去找的唷~~

這次將帶給大家四個關東、兩個關西的美食~有些大家耳熟能響,但也再次看出這些店的厲害之處,到現在熱潮仍然不

減喔~

我們先從關東開始:

一、BEN & JERRY'S 霜淇淋

  地點:表參道

  圖片32  

   有圖有真相!! 那一排都是唷~

   圖片19  

   不過,還有大概七、八個人是在店裡排隊,這裡是為了不要把路堵住而中斷的後半部!

   這家店是我在日本,看電視看到他們介紹的最近排隊美食,

   雖然只是冰淇淋,但因為它是美國很有名的冰淇淋連鎖店,而且冰淇淋的殼(CORN)是現做的唷!!

   所以,看到就衝去排隊啦!!

P1110541  

這家店好像是一家30年老店,現在來日本開~

  

首先,你在排隊時,他就會給你看菜單,

 

  1

也有賣奶昔和聖代唷~和整個的蛋糕販賣~

圖片17 圖片18  

點好後,就會給你單子,進到店裡再將單子給店員,他就會幫你做,然後結帳~

P1110542 

按照步驟,選擇就可以了!!

第二項的corn,記得要選中間的唷!!才是現做又大隻的corn!

 

 

圖片23

圖片27

店裡的看板,也做得非常牧場風格,非常可愛唷!

圖片22  圖片24

冰淇淋種類也算是蠻多的,且有兩個櫃台幫忙服務挖冰淇淋,

所以雖然需要等待,但等的時間不會太長~~

 

後面也有工作人員專門做冰淇淋殼~

圖片25    

  也有做聖代及奶昔的地方~

   圖片26

 

   將將將將,冰淇淋來了!

  圖片28  

我點了人氣的藍莓、草莓起司、巧克力三個~~

店裡面也有位置讓客人享用唷~

  圖片29  

圖片30 

也跟酷聖石一樣,有水可以讓客人喝~(圖的右邊...看到了吧!!??)

圖片20 圖片21

店裡也賣週邊商品唷~~ 

圖片31 

它就在去表參道的那條大路上唷~大概是表參道之丘的位置

去一定要點現做的CORN殼來吃吃看唷~  

資訊如下:

P1110543 P1110544  

 

另外,提醒大家,表參道新開的"TOKYO PLAZA" 頂樓有好吃的歐姆蛋料理!!

   也超排隊的唷,不過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吃飽,就沒有去了~

   電視上排隊排很長,不過我那天看還好~

   肚子餓餓的人到那裏,一定要去吃吃看唷~

 

二、Manneken(Belgian Waffle比利時鬆餅)!!

   地點:銀座,和光鐘塔對面  ..............我排隊排了兩次~

  圖片33  

首先還是有圖有真相!!

雖然都已經有做好的鬆餅,店員只要夾就好,所以排隊人潮流動得很快,但還是時時都排隊唷~

排隊人潮還排到轉彎處了,照片中看不出來~

圖片25 

話不多說,來看看鬆餅吧!

圖片26 圖片27  

鬆餅的特色是,外面吃起來是的,裡面可說鬆軟,但更正確說是QQ的,我覺得除了外面脆這點非常不容易外,更重要的是,他的鬆餅吃起來沒有麵粉味。

我以前吃到的鬆餅常會有吃到生生的麵粉味,但這比利時鬆餅一點都沒有,而且好香呀!!

圖片30 

圖片28 

上面是巧克力奶油口味~  我有吃,好吃!!!!!

圖片29  

第一名的就是上面的原味!我們兩次都有買它!大推~

 

圖片31  

也有杏仁口味~

圖片32  

我後來也買了楓糖口味,每個都好吃啦!!!哈哈哈

建議大家一群朋友去買的話,至少一個人買一個,才不會後悔唷~

不要想說買一個分著吃,你會後悔的!!!!!! 然後又要去排一次隊,

而且,一定要買原味來吃吃唷!!

 

三、炸牛肉丸(元祖丸)

  地點:吉祥寺

圖片7 

有圖有排隊真相....

圖片9 

圖片10  

 

這家店,黃金傳說挑戰的排隊美食之一有它,浩角翔起的東京行裡,也有介紹這家店唷~

我們買的旅遊書也有,所以就按圖索驥來到了這裡。

書上說九點開門,我們就很乖的九點來排隊(還及早),結果....

圖片6

鐵門只有開一半,左半邊的鐵門還沒開.....

我們大概等到九點四十,才開始有排隊人潮。

 

這裡的二樓,也有他們開的燒肉店,也有賣各式各樣的肉唷~

圖片1 圖片2

 

除了主打的炸牛肉丸(和牛)外,他們也有賣炸串、可樂餅、炸小丸子等等

圖片3 圖片4

不過這些都不需要排隊,大概九點四十幾來買,就可以直接買走~

唯一需要排隊,也是造成排隊原因的,就是炸牛肉丸(元祖丸)。

最後,我們大概排到十點十五分才真正買到.......

 

我問跟我們一起排隊的日本老先生說,可樂餅、炸串之類的好吃嗎??(排隊時,他排第一名,我們排第二名)

他說他不知道,但大家都只是為了牛肉丸而排隊(言下之意就是....其他東西還好而已)

後來我們買了炸串,他還笑我們耶~

 

不過事後證明,炸串真的很普通,肉又硬.......老先生說得是對的!!

 

圖片5  

他的東西都不貴,也是另一個賣點,尤其是炸牛肉丸,才180元日幣一個而已!

那天我們一人吃一個當早餐,超飽的........

圖片11

它吃起來真的超JUICY唷~~

 

 圖片12

跟臉比起來,如以肉丸子的規模來看,是不是大得很不像話呀???

我覺得真的很好吃,也很有特色,值得排隊~~

 

最後做個小提醒,它的隔壁買類似炸天婦羅、魚板等等的店也非常有名唷!!

圖片7

就是圖中左邊,有黃色招牌的那間!

排隊的老先生跟我們說:起初排隊的,其實是黃色招牌那家,元祖丸根本沒人,是後來才變這樣的!!

我們去的時候,也發現有記者在拍他們家,也都一直有人買,所以...

有肚子的旅行者們,拜託你們去吃吃看唷,再來告訴他家味道唷~~~

 

以上是排隊美食上集~~~

篇幅之緣故,敬請期待下集唷!!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