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118.JPG

P1020127.JPG  

冬天快到了!快點來冬令進補吧!!哈哈~(假借天旨)

今天我要介紹的羊肉爐店,叫做[好吃羊肉爐]       真的就叫好吃啦!

他真的很好吃唷~不過因為他離任何大眾運輸工具都有些距離,且又在住宅區內,所以真的有點隱藏版~

不過生意超好的!

P1020119.JPG  

這是外觀~

沒錯!因為在住宅區,所以可以坐在門口吃!非常有趣唷!

害羞的朋友也可以要求坐二樓啦!OK的!

你看,是不是超住宅區內~別層樓還有別的公司的那種

 

P1020120.JPG  

這是一樓~ 

p.s.那個阿伯就是老闆唷~

p.s.去那裏要菜單??哈!沒有!全部寫在牆上了!

   

我跟同學共八個人吃,所以就把兩種口味的湯底都點了!

湯底紅燒(羊肉爐)& 清燉(涮羊肉)~

P1020129.JPG  

上圖就是紅燒口味的

P1020126.JPG

這是清燉的~看起來只有薑絲湯底 很pure 但是很香唷!!

裡面的芹菜香菜,都是可以續加的!

加進兩種湯底味道都很好唷~

 

醬料的部分有兩種

 P1020122.JPG

第一種是豆瓣醬~已經很有味 不需再加醬油  且可以吃到紮紮實實的一顆一顆豆喔

 P1020128.JPG

第二種醬  是圖中右下角 的辣醬 也蠻好吃的 

我朋友有人不吃豆瓣醬 只加這個

p.s.我覺得這家店最棒的地方!就是衛生紙是舒潔盒裝衛生紙唷~超有誠意的啦

 

方面有二加一種:

P1020124.JPG

第一種是這種肉片的! 主要是涮清燉的~不過內用就非常自由,你想要涮哪種湯都可以 都很搭

第二種是肉塊,多是排骨  不過肉超多的唷(等下會有圖)~所以很好啃 會是啃肉,不是啃骨頭 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們都覺得有點硬,煮很久還是很硬。一開始我也擔心小女生們會在大庭廣眾啃得很辛苦,也建議大家吃肉片,不過後來還是忍不住點了半份的肉塊來吃!

第三種是煎羊小排。八隻一千二。不過這種不是煮的,是老闆煎好送上來的。

     我們本來超想點,但因為很飽,又想到一隻好像又點貴,所以就作罷了!!

 

 

P1020136.JPG

你看~人超多的唷!

這大概晚上六點吧!就坐滿了!

P1020137.JPG   

肉片上桌看起來很多,其實很快就會消下去了~~(不知道是肉軟掉還是人吃太快!哈哈)

我同學覺得紅燒比較好吃,因為味道比較重,而且湯頭真的很濃又很清爽

我們後來很飽都是因為湯也喝很多!

 

我吃好多次了!!我大部分都是外帶回家,因為都是兩個人吃,在那裏吃一份會吃不完。

帶回家看也很好吃唷!  哩垮::::::

P1010326.JPG P1010328.JPG

這就是我說的肉塊~你看,是不是肉多的那種,骨頭細細小小又長長,沒有歪勾起剉~很好啃

不過就是有點硬溜~筋比較多吧~

P1010337.JPG  

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好吃~

------

現在介紹完了,要來介紹店家資訊

店名:好吃羊肉爐

住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46號

營業時間:晚上五點到十點(原本是十二點!現在改十點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四點半就開了唷~

       另外,還要注意的是,他中秋節過後才開唷,然後大概冬天過去就會關門休息了!

      敢這樣做,營業時間又那麼短,就知道真的好吃了吧!?

電話:0920-235050

        網路上的電話很多,但是我以身試打的結果,我確定這支目前是對的

       所以我就波這支電話。不然我打的時候,打很多支電話,不是說我打錯,就是根本沒人接~~~

    p.s.我本來要預約的,但是老闆說如果五點到應該不用預約就會有位置,實際上也是如此。

    不過如果想要晚點去的朋友,還是預約比較好唷,因為那天大概六點就客滿了!(假日)

-----

最後:重點整理一下

軟體與硬體:

1.態度親切。你要外帶還會幫你用箱子裝好,看你拿不動還會幫你放到摩托車上。

2.做人大方。有次我點清燉的外帶,老闆還送我紅燒的湯,所吃第二次可以換口味!!真好!

3.衛生紙是舒潔盒裝衛生紙唷!

4.抹布有專用洗衣機洗,非常乾淨!

食物:

1.清燉和紅燒都是1100元。

   買外帶的內容物會有:、肉、青菜一份(白菜或高麗菜)、菇一份、豆皮一份、金絲麵和意麵。另外還會附豆瓣醬、辣醬以及芹菜、香菜。點清燉的也會另外再附薑絲。

2.內用的時候,肉可以點半份喔~如果加點時,可以點半份就覺得很棒!

  雖然看起來價位很高,不過我覺得人多很划算喔!那天我們八個人狂點,我本來以為一個人要五六百以上,結果只要四百塊唷!!讚

 

以上介紹完畢唷!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